— 墨蝶與傘,眷戀永生 —

榮耀,取代不了

#修改版

#大量ooc

黃少天喜歡逛微博。

黃少天喜歡在吃飽飯後逛微博。

黃少天如果有和別人有約,喜歡在吃飽飯後,等別人吃飽時逛微博。

某天國家隊在蘇黎世的早上,黃少天吃飽飯後,看著其他人還在吃,就決定打開手機逛微博。

「轉會期開始了、第十一賽季的對戰表排出來了、聯盟祝賀國家隊拿到世邀賽冠軍......嗯???翻拍自榮耀職業聯盟授權的『全職高手』電視劇要開始了???隊長隊長隊長!!!聯盟有同意我們的事情可以翻拍成電視劇???」

黃少天用力拍了拍喻文州的背,喻文州咳了咳,說:「少天......我還在吃飯......你這樣拍下來我會噎到......」

黃少天立刻拿了杯水給喻文州:「隊長隊長隊長抱歉啦!!!只是我一時太激動了,喝點水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!!!」

同樣還在用餐的楚雲秀這時候說:「黃少天,你應該還不知道,參演電視劇的演員微博,改名成他們參演的戰隊成員吧?也就是說興欣全員都有,藍雨只有你和喻隊,微草好像只有王隊,霸圖韓隊跟張副隊,嘉世也有幾個有。至於輪迴......完全沒有任何人有啊,聽說好像是要第二季才出來,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季啦!」

黃少天立刻查了查,說:「Wokkkkk這是怎樣?????老馮真的同意了?????這樣不行不行不行,我要打電話給老馮,問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!!!!!我們在蘇黎世那麼認真,聯盟在給我們扯後腿,這樣怎麼行啊!!!!!」

周澤楷突然冒出一句話:「輪迴......逃過了......」

蘇沐橙接著楚雲秀的話說下去:「還有還有,那個電視劇真的有參考原型嗎?最糟的就是喻隊長的索克薩爾,跟王隊的王不留行了。喔,對了,興欣真不是那樣,嘉世也不是,這真的是把我們當作原型的電視劇嗎?」

孫翔這時也冒出了一句話:「蛤?輪迴沒了?這樣嘉世倒了,我去哪啊?」

葉修這時放下筷子,說:「好了,現在我們眼前最重要的是世邀賽,至於這個電視劇......我和文州、小事情、髒心杰會和聯盟交涉。」

「不過就是一群跳樑小丑,你們擔心什麼?你們的榮耀是這麼好被取代、奪走的嗎?遇到這點小事,就慌張地連世邀賽都不打了?」葉修淡淡地問。

「不可能。X13」來自國家隊其他人的回答。

「那就好了,現在先把眼前的事情解決了,才去管那個電視劇。畢竟玩榮耀,可是我們的專長,不是演員他們的專長。」

「他們想要奪走、取代我們的位置,拿老韓的話來說,還太早了。」

「榮耀,他們永遠取代不了,也奪不走。」


作者廢話區:

這是修改後的版本,跟《你的名字》沒什麼關係了。

然後我再說一遍,就算電視劇改名了,演員微博改名了,都無法改變他們曾經的作為......實在很讓人難以接受。

演員和電視劇,永遠演不出我們心中的榮耀和創造那場盛世的他們。

演員和電視劇,永遠取代不了,也奪不走《全職高手》和他們在我們心中的地位。

评论
热度(8)

2019-07-26

8